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市医保局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1 08:46:52

24597

 近日,市医保局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此影片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线,从新中国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发出的第一声“东方巨响”,中国女子排球队第一次获得世界大赛三连冠,香港回归分秒不差,中国第一次在家门口举办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九三阅兵”女飞行员驾驶飞机搏击长空七个精彩故事,讲述了祖国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一幕幕催人奋进、激情澎湃的动人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时刻,深深地吸引了在座的各位党员干部,触动了每个人的心灵深处。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精神气,提升了担当作为真本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质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已的力量。(作者:余爱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