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市医保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18:45:03

6922

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10月10日,市医保局全体人员赴商州区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党性修养体检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知识教育基地。聆听了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回望了红军在商洛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和党性锤炼。

通过认真仔细的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使自己在政治信念、纪律规矩、道德品行、奉献作为上强起来;要主动对照、时时检视。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先锋形象,全心全意落实医保惠民政策,为老百姓谋福祉,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作者:余爱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