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县区动态

丹凤县医疗保障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0:35:19

16099

727日,丹凤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县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局属各股室和经办中心各股室负责同志、各镇(办)医保工作分管领导、医保专干近40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冀凌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省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推进会精神,经办中心赵兴文主任安排近期镇村两级经办事项伟副局长安排追缴有交通事故等第三方责任患者违规报销医疗保险费用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宏副局长安排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医疗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发力,加强督导和服务,持续做好三级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后续工作,让老百姓就地就近办理医保事项。二是压茬齐过,扎实开展“百日百县”大调研问题整改“回头看”,联合卫健部门全面启动“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工作,持续提升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三是统筹协调,切实做好外伤患者违规报销医保基金的追缴工作,推进药品集采、DIP支付方式改革、医保帮扶等重点工作。四是提前筹划,做好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费征缴宣传动员工作。

(供稿:王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