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商洛市医疗保障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17:19:37

52231

商洛新闻网讯:7月6日下午,中共商洛市医疗保障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11171847.png

会上,通过换届选举,产生中共商洛市医疗保障局支部委员会第二届支部委员5名;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红梅同志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医疗保障服务》为题讲了专题党课;同时,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了“清廉商洛”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医保系统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医保工作的全过程,树立“我是谁、为了谁”的正确目标,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对党忠诚,树立良好形象。要持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信心、坚定信念。要加强党建引领,服从组织安排,积极主动作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医保工作是民生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医保人心里要时刻装着老百姓,做到洁身自好,清正廉洁。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入党誓词,在急难险重中勇于向前,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发挥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全省医保系统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完成医保重点工作任务;二是扎实整改、务求实效,开展“百日百县大调研”反馈问题“回头看”工作;三是求真务实,优化服务,开展“千家万户大走访”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建设公平、法治、安全、智慧、协同医保为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