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医保局召开新医保信息平台上线运行工作专班周例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17:58:47

3604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为加快推进新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8月13日,商洛市医保局召开了新医保信息平台上线运行工作专班周例会,全面推进标准编码贯标、端口改造及网络连接等新平台上线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16173415.png

会议通报了商洛市标准编码贯标和端口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工作组本周工作进展,宣读了《商洛市新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实施方案》,就端口改造、标准编码贯标和网络接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夯实了每项具体业务的负责人、工作内容、质量标准和时限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责任。所有牵头负责人要按照《方案》分工,以严实的作风,切实担当起新平台上线各项工作责任,对不能按期完成任务,影响全市上线、甚至影响全省工作的,将依纪追究责任。二要严格工作任务,要认真对照新平台上线的各项业务要求,弄清记牢各自所担负的工作内容,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加强对县区及定点医药机构的现场指导,确保不漏一家、不缺一项,全面完成医保端和医药端各项工作任务。三要严格质量标准,要按照省局下发的《操作指南》和《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严格程序、规范操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要严格时限要求,《方案》明确的时间为全市新医保上线各项工作的最后期限,只能提前、不得推后,要采取倒排工期的办法,逐项分解,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同时要求要加强与各工作小组及县区的沟通协调,及时想办法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坚决反对将问题放在手上,从而影响整体工作进度。(作者:郭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