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县区动态

山阳县医保局召开“提土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2 09:54:09

16021

图片1.png

730日上午,山阳县医保局召开提土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动员会,学习传达市委、县委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医保系统作风建设工作。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蕊同志作动员讲话,全体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是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新时代山阳追赶超越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践行为民宗旨、增进民生福祉的应有之义,更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关键举措。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作风转变,工作创新。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信念过硬,提振精气神。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要聚焦当前任务目标抓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锤炼过硬理想信念,坚守好职业道德和素养,提振干事创业信心和决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全县医保事业发展履好责、服好务。二要坚持政治过硬,争当明白人。要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党性锤炼全过程,把新理念新思想和医保服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中当先锋、作表率。三要坚持责任过硬,争做实干家。医保系统干部要牢固树立任务、责任、标准、时效四种意识,在推进工作过程中,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按照任务上要围绕大局、突出重点、责任上要细化分解、压紧压实,标准上要严之又严、精益求精,时效上要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要求,把每一件事情做精做好、做到极致、绝不辜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四要坚持能力过硬,争当领头雁。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系统干部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学习改革创新本领、依法行政本领,树立想干事的决心,勇挑敢干事的担当,解决好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问题,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佳绩。五要坚持作风过硬,树立风向标。要严格队伍教育管理,纯洁队伍风气,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六要坚持担当作为,在医保服务上争当排头兵。医保系统干部要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抓到实处,持续深化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想办,通过打造一网通办、一次办成医保政务服务品牌,推进医保政务服务能力现代化,大幅提高医保政务服务标准化、服务能力双提升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