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台账——推行标准化经办服务,提升经办能力

发布日期:2021-07-09 16:48:24

45924


项目类别

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

项目名称

推行标准化经办服务,提升经办能力




    严格执行《全国医疗保障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医疗保障经办大厅设置与服务规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加强结算管理,确保医保基金及时兑付。落实”一站式结算”服务。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高适老化水平。




    加强对“两定”机构的管理,签订协议;严格执行《全国医疗保障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医疗保障经办大厅设置与服务规范》;制定服务承诺、推行“好差评”评价机制

牵头单位

市医保局

责任单位

市医保局

完成时限

2021年12月

预期成效

提供统一、标准化的经办服务,提升医保经办形象,更好地为服务对象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联 系 人

吴成海

联系电话

2325133

备注

项目类别:贯彻新发展理念;易返贫致贫人口动态监测;增加城乡居民收入;稳定和扩大就业;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文化惠民工程;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健康陕西行动;推进完善住房保障;健全基本养老服务;促进群众出行畅通;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水平;平安陕西建设;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