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医保局举办“学党史 守党纪”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5 17:41:03

8103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做好第四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切实做到遵党纪、守党规,规范务实高效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工作。7月5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明庭珺以“学党史、守党纪”为主题,为局机关和医保经办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705174058.png

据了解,党课首先重温了党纪建设之路,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伊始,就坚持用严格的纪律立党,特别是经过党的十八大以来这些年的努力,党的纪律建设的认识有了新提升,理念有了新突破,体系有了新框架,路径有了新拓展,制度有了新气象,执行有了新格局,在党内构建了道德、纪律、法律三道防线,使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和实践都得到了跨越式的发展。党课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特别是对党纪的学习,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品格,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在医保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人。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全力担当医保职责使命,努力建成更加公平、更加可持续、更高质量的医疗保障体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赶考”的姿态奋力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医保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