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县区动态

丹凤县医疗保障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5:55:08

15279

6月28日,丹凤县医保局组织局机关和经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

微信图片_20210701155459.png

一是组织了一次党史党规党纪学习知识测试。医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史党规党纪学习知识测试。以《党史100题》、《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纪律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课程为学习内容,在“丹凤纪检”微信公众号设置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史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栏目答题,通过党史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强化干部职工理论武装,锤炼了党性、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二是主要负责人讲了一次生动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主讲《知党情、明党规、跟党走、感党恩,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医疗保障工作的温度》专题党课。通过课件聆听学习感怀党的伟大恩情,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感恩奋进担使命。

三是党员干部共过了一次政治生日。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医保局支部并为4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入党40个人的信仰选择》《红色家书》等书籍,他们感受到了来之党支部的关爱和温暖,会上优秀党员代表交流了自身的入党初心和感悟。开展党员干部共过生日活动,激励医保系统党员干部感恩奋进作为,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爱国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医保系统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严格落实医保政策,以实际行动培育“阳关医保•守护民生”党建品牌,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人民群众真真正正感受到医保工作温度。(作者:王书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