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政策法规

商医保函〔2021〕68号 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关于征求《商洛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暂行办法》修改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1-06-09 16:30:07

33598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商洛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市级统筹暂行办法》(商政发〔2011〕4号)已经实施10年多,目前,国家医保管理体制发生了重大变化,保障政策也多次调整不断健全和完善,原《暂行办法》已经不适应当前医保管理现状,需要重新修订。市医保局结合实际起草了《商洛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暂行办法》(意见征求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6月17日前书面反馈给我们,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

(联系人:李传斌  电话0914-2319707)

 

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6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商医保函〔2021〕68号  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关于征求《商洛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 和生育保险暂行办法》修改意见的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