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对商洛市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4 10:00:05

2310

3月22日至23日,省医保中心副主任金畅带领省督导调研组一行4人对商洛市近年来异地就医结算工作任务落实和取得成效进行全面督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02133156.png

督导调研组认真听取商洛市异地就医结算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查看了异地就医系统建设和医保电子凭证使用情况。

督导调研组还深入到商州、丹凤两县区部分定点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结算窗口,实地查看了异地门诊结算和定点医保基金拨付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24095850.png

督导调研组要求,商洛医保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有关工作要求,务实重行,真抓实干。要狠抓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确保结算资金按时足额拨付,要扩大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药机构覆盖面,确保在6月底前,启动实施跨省门诊直接结算,12月底前,把30%定点零售药店纳入结算范围。

市医保局、医保处分管领导陪同调研。(吴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