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医保局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7 16:55:06

1117

1月4日上午,商洛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市委郭永红书记、郑光照市长在全会上的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07165359.png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十三五”收官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2021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的关键一年,会议为我们新时代医保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对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深远影响,全系统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微信图片_20210107165420.png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学以致用。要把市委四届十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总结,科学谋划,用全会精神统领医保工作。二要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新年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加快推进医保体系建设,强化基金监管使用。三要提升能力,创新工作。要对标对表,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四要脚踏实地,科学务实。要加快推进“互联网+医保”应用、积极执行全民参保计划,实现职业人群应保尽保。五要严守纪律,干净干事。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余爱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