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来商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5 17:34:29

1695

9月3日,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第四调研组组长、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孟庆阳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副市长权雅宁出席汇报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省调研指导组在听取了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商洛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孟庆阳指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是民生领域的热点问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动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切实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易反弹的问题要常抓不懈,实现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法治化、规范化、常态化。要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密切配合,协作联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权雅宁表示,省调研指导组对改革完善商洛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给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标省调研指导组意见和要求,查找短板,对症下药,立行立改,高质量推进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为建设健康商洛提供有力支撑。

会后,省调研指导组与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交流,调阅了部门监管工作资料,对随后抽查县区和综合医院,开展实地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