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普法专题

陕西省医保局召开 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座谈会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

发布日期:2020-08-26 09:24:34

43359

8月20日,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的决策部署,推进医疗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进三秦百姓健康福祉,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省医保局组织召开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座谈会,面对面听取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北大学部分医保领域专家,以及交大二附院、省人民医院、西北妇幼医院、西安市中医医院、中国人保陕西分公司等服务对象代表和12个市(区)医保部门负责同志,对医保制度改革的意见建议。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跃虎作会议致辞,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发〔2020〕5号)主要精神,要求与会代表本着对我省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聚集医保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深入研究思考,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力推动中央改革任务在我省落实落地和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地深入推进全省医保制度改革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26092351.jpg

目前,省医保局正组织力量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做认真梳理、研究分析,并积极征求各相关厅局意见。待改革实施意见成熟完善后,及时提请省委省政府审议,加快推动我省相关文件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