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1 17:51:24

43958

为深入开展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及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传承清廉之风821日上午,商洛市医疗保障局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赴丹风县马炉村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21174947.png

在马炉村党性教育基地,大家一起参观了农耕文化馆、刘西有纪念馆手工艺馆、电商服务站,进行了党性锤炼、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纪录片《大寨精神映丹江》。丰富的图文资料、劳作实物奖状证书,充分地展现了优秀党员、当代愚公、劳动模范、家风榜样、干部楷模刘西有同志信念坚定、艰苦奋斗、求实创新、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一生大家仔细聆听了刘西有“三件宝”(毛选、镢头、米面包)、“五鬼不缠腰(懒、馋、贪、占、变)、“十二把头闹革命”、“七战康沟”、“决战信户崖”等勤廉故事和感人事迹大家对这位优秀共产党员肃然起敬充满感动和敬慕之情

微信图片_20200821175004.png

纪录片《大寨红旗映丹江》更是真实展现了五十多年前刘西有带领马炉人艰苦奋斗、改天换地的壮举,生动展示了他带领村民开山劈石、修造梯田、植树造林、兴修水利的战斗岁月,让大家对刘西有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体悟。

大家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红色精神,把榜样力量融入日常工作中,清正廉洁、敬业奉献、优化服务、医保惠民,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医疗保障事业新篇章。(作者:余爱芳)

微信图片_202008211750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