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工作动态

陕西省医保局一行来商督导检查医保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7 08:56:41

2478

商洛新闻网讯:7月7日至8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可利一行4人在商洛督导检查医疗保障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4085752.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商州区、商南县进行现场检查,深入镇村随机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人口参保及医疗保障待遇落实情况。实地了解医保工作开展状况,认真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医保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保台帐、视同参保佐证资料、医保待遇落实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24085756.jpg

随后,还赴市医保局查看了商洛医保扶贫、“两病”保障、打击欺诈骗保等方面的工作资料,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督导组反馈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医保扶贫及医保相关工作的意见和要求。督查组一行对商洛市医保扶贫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商州区加强各级定点医疗机构成立医保办,解决了医保工作联系广大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等做法表示值得借鉴。

商洛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育善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