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市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3 09:39:19

36131

6月22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部署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局党组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和郭永红书记在全市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服务为民、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医疗保障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觉悟,提高政治站位。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做到不松防线,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二是加强警示教育,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结合单位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制定具体方案,把握好要求和质量,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四个专项整治”和“四个查一查”等各项工作,聚焦六个方面深刻剖析、查摆问题,深挖问题存在的思想根源,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实效,全力巩固医保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夯实工作责任,迅速成立工作专班,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制定实施方案,排出时间安排表,建立任务清单,及时报告工作进展情况。把以案促改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好“六稳” “六保”工作,紧盯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医保待遇政策落实、审批报销流程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等漠视群众利益的事情发生,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动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作者: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