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医疗保障局 - 官方网站 !

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市医保局迅速传达学习中共商洛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3 09:34:18

37246

7月13日上午,商洛市医保局召开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共商洛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16093346.jpg

会议要求,一是深学深悟,落实部署。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四届九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克服困难,真抓实干。由于医保系统的改革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的整合,医保系统面临着诸多困难和问题,我们要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期和政策窗口期,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切实把使命责任放在心上、担在肩上,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医保事业各项工作。三是优化服务,提高效率。持续优化医保扶贫和慢特病各项保障政策,严格落实“三重保障”制度,简化办理流程、减轻办理负担、缩短报销过程,实施“一站式、一窗式、一单式”结算,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奋力谱写医保事业新篇章。(作者:余爱芳)